本大爷已沦陷

bjd 夜天使 masa 洼田正孝

我为什么要道歉,我也是在怀疑你,你自己都说自己也是猜测原作者抄那个A,那我为什么就不能凭借那个截图猜测你教唆A反抄,你那个时候把全部截图挂出来评论不要删,也没人会挂你,那个小号妹子是挂错了,骂你和第三方也不对,不过骂剽窃的我觉得应该骂,你们也不是没搞清楚事情真相在群里乱猜吗?我怀疑怀疑也不过分,除非你向原作者道歉您自己的猜测,这样我也可以向你道歉,我不是es圈里的,在欧美圈里也是佛系的,出这样的事谁都不开心。

薰薰薰薰薰子—Loki的发际线:

首先,这年头挂人都不打码都这么理直气壮了,况且我们并非当事人,说白了,只是与你们持有不同观点的路人而言。

你们认为抄袭了,我们认为没抄。因为当事人一方事先跟我们认识,她告诉我们没抄,我们第一反应选择相信认识的人,也算人之常情吧。

在相信她的前提下,我们当然要为她分析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,提出猜测,难道这年头还不能猜测了?

你说不打码你负责,你凭什么负责?说我们缺德货,你不觉得你说话很过分么,对于第三人人身攻击,这就是你的处理方式。

我脑壳清醒与否干您何事,大家都是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成年人,也希望您能在公开平台上谨言慎行。

而且最重要的是,挂人不分青红皂白,断章取义!请放出前因后果再挂可还行?凭这一张掐头去尾的截图脑补出这一场大戏,也是难为您。

也许我们的猜测比较极端,但是,你们的恶意歪曲更加过分。在此放出所有聊天截图

说的直接点,不管谁抄了,不是我抄的!

【不相干群众已打码】

清者自清,望周知。

希望那位用小号挂人不打码的太太能为此道歉,以及继续不打码挂我的小号太太。

@FLYYYYYYYY    挂人的这位希望你道歉

截图里被辱骂为【缺德货】的当事人  想知道,说出这种言论的您打算如何负责?【 @云梦秦 】【 @Nyox 】

 请这两位带我节奏的人,看完全部聊天记录后,向我道歉。 

 @肉松饼培养计划 

 @本大爷已沦陷 

评论(3)
热度(15)
© 本大爷已沦陷 | Powered by LOFTER